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Newtmas/Thomewt无差】让我抚平你微蹙的眉(糖)

还是来一发糖吧,哎...



Newt喜欢皱着眉。
最初刚来到迷宫的时候,Minho毫无恶意的嘲笑了他“洁白而小巧的脸庞”,就连平时一脸严肃的Alby都跟着笑了。之后他就对着镜子练出了这个小习惯。
他承认,这是为了装酷,皱眉是他自认为可以显得自己不会太“小白”的唯一表情。其实作为迷宫里面的“前辈”,他大可不必这样。没有那个新来的男孩有胆量挑战他。


直到Thomas出现。


这个刚来不到几天的男孩,闯进了迷宫,杀死了一只鬼火兽。
这个挑战一切权威的男孩借着酒劲,轻轻抚摸着Newt的脸,小声的说:为什么就连皱着眉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作为一个茶不离手的英国男孩,一个未来的英国绅士。Newt认为这时自己应该更加缩短两眉的距离,然后严肃的告诉这个美国菜鸟,不能用可爱形容一个男子汉。然后顺便感谢他的赞赏,以显示自己的绅士风度。


但是Newt没有。


鬼使神差的,Newt只是偏过头,用“可爱”的脸蹭了蹭他的手,没有说话。

一定都是这酒搞得鬼


------------
Thomas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Thomas一直观察着Newt。这个英国男孩吃饭的时候皱着眉,干活的时候皱着眉,甚至被Chuck逗笑的时候都微微蹙着眉。Thomas想摸摸他的脸。白皙的脸蛋会不会因为严肃的表情而像露水一样冰冷?又或者,它会因为眼底的温柔和上扬的嘴角而变得温暖?

结果他真的做了。
他希望这时,酒精和篝火能为他的脸做掩饰。
真是太蠢了。身为才来两天的菜鸟,就对着Alby的一把手,一个谨慎的英国人说出这样的话。

菜鸟,你明天早上大概要被扔去喂鬼火兽了。Thomas咒骂着自己。


然而等到Newt微微蹭了蹭自己的手,Thomas立刻觉得即使明天要做鬼火兽的盘中餐都值了。哦,他的脸是温热的。温和却又因为酒精而有着一丝灼热,带有一点点婴儿肥的脸蛋仿佛吸着Thomas的手。


“吻他,趁着酒劲,趁着这该死的篝火”


被自己的想法一震,Thomas迅速弹开自己的手,抱着肩膀缩回原处。

“对不起,我只是开玩笑的。如果我冒犯到你了...”
“嗯。没事,很多人这样说过。”

太好了,他没生气。

-------------
Newt如释重负。


Thomas只是喝多了说了胡话。不要多想。Newt摸摸自己微烫的耳朵,向后靠在石头上。试图换个话题改变一下这该死的暧昧气氛。

“只可惜我这么好看的脸没办法吸引女孩咯。”
回答Newt的是一阵沉默。

完了,Newt你真是见杆就爬。这回尴尬了吧。

“呃...我的意思是...”
“不,Thomas。会出去的。我们,会逃出去的。”

Thomas突然直起身看着Newt。然后他轻轻的抚上Newt的眉头,轻轻抚平。
“所以不要总是皱着眉,好吗?”
“I am here...for you.”



OH,SHIT.难道美国人都这么会撩人的吗。
Newt呆呆的看着Thomas逐渐放大的脸,如是想到。




喜欢就点个❤️😆
TBC(?)

-----------------
Chuck:我只不过果汁喝多了出来上个厕所,就看到这么辣眼睛的一幕。我用鬼火兽的大裤衩保证,我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牵过呢。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oh!My eyes!




PS: 你桑一本正经的念了30遍的newtmas真的是...😆

评论(21)
热度(4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