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Dylmas】起床气

真人AU 圈地自萌
小甜饼一枚 梗来自TMR的一枚采访。

会出一系列,但都可以单独食用。


“Thomas,快起床了!”Kaya不耐烦的敲着门。“你的闹钟已经响了快半个小时了!!”经历前两部移动迷宫的拍摄过程中的折磨,Kaya在第三部开拍前拼命的祈祷不要住在Thomas的旁边。毕竟再好脾气的人也受不了一大早上半个小时的闹钟轰炸。“天啊,他们至少应该租个隔音好的酒店!!”

在门的另一边,刺耳的闹钟声从床头柜上的手机中传来,并且伴随着鬼畜般的震动,几乎就要掉下去。手机的旁边还有几个闹钟。而它们的主人,Thomas还在半睡眠中挣扎。

“天啊,这个英国人是怎么回事?”Kaya用额头顶着门,无力的呻吟道。
“别忘了,你也是英国人。”Dylan从Thomas另一边的房间里走出来。灰色Tshirt,牛仔裤加上运动鞋。看起来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我还以为这是英国人惯有的习惯呢。”Kaya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所以你知道了,就连我都忍受不了,他太英国了。”
Dylan靠在门框上,促狭的偷笑。“Kaya你还是放弃吧,我上次可是一边他的电话,一边按着门铃,一边哐哐的敲门。20分钟!他才睡眼朦胧的来开门。”
“难道第一天就让他迟到吗?再说,每天早上的闹钟轰炸可能会把我搞得神经衰弱!”Kaya瞪大了眼睛,然后皱着眉准备继续敲门。

“Wait!”Dylan按住Kaya伸出去的手。“让我来吧,woman。你先早点去化妆室准备。”
“怎么,你要破门而入吗?因为我想不到其他的办法能在短时间内叫醒他。”
“或者,我们可以有一张房卡。”Dylan藏不住他恶作剧的本性,朝着Kaya俏皮的眨眨眼。
“你...你怎么做到的?”Kaya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行了行了,别问这么多了。”Dylan看看手表,然后伸手把Kaya往过道推。“快去吧快去吧。我来搞定。”


-----------
Dylan也好奇,平时一脸佛系的英国男孩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起床气。自从移动迷宫开拍以来,自己跟Thomas有不少的交流。贝斯,赛车,这个身材纤细拥有一张娃娃脸的男孩竟然在私底下是如此的放荡不羁。甚至作为一个美国人,特别是一个自认为相当幽默的美国人,Dylan也被吓到了。

“不过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吧。”Dylan甩掉这个想法。抬手打开了门。

早上9点的太阳应该洋洋洒洒的照亮整个房间,而Dylan一进门就被黑暗包围。借着走廊的光,Dylan勉强看到桌椅上散落的衣服以及床角孤零零的一只鞋。房间中唯一的光亮从床头还在坚持不懈叫嚷着的手机中传来。大床中间鼓出一小团被子。

Dylan轻轻关上门,待到适应黑暗之后。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

“Thomas,起床咯。已经很晚了。”Dylan靠近床,轻声的哄着Thomas。

而大床中间的鼓包只是动了动,露出了淡金色的柔软头发。

Dylan绕到另一边床头,关掉还响着的手机。微微瞄了一眼,Dylan不禁失笑,原来男孩为了叫醒自己,设置了十几个闹钟,怪不得在时钟响过之后,手机可以叫这么久。他放下手机,走到窗前,大声说“我拉开窗帘了哦。”

“哗” 随着窗帘被拉开,阳光争先恐后的涌进整个房间。顿时照亮整个房间。Dylan轻轻拉开一点床,寒风灌进房间,洗刷着一晚上的废气。

“看看,Thomas。多好的天气。”叉着腰,Dylan对着窗外发出大笑。“快起来吧!”

笑眯眯的转过头去只见Thomas终于把自己的头挣扎出来了。但是仍然紧闭着眼睛,嘴里微微嘟囔着什么。

要是靠的近一点的话,不,我是说靠的非常近的话。就能看到男孩白皙的皮肤和被阳光照耀的细细绒毛。因为长时间蒙在被子里,还残留着婴儿肥的脸颊上红彤彤的。而Dylan确实这么做了,他轻轻坐在床边低,似乎已经忘记自己进来的目的,痴痴的看着男孩,“简直就像一只水蜜桃。”平时紧紧皱着的眉头在睡觉的时候是舒缓开来的,疏密适度的眼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抖着。小巧的鼻子里微微的发出鼾声。哦,还有他的嘴唇,那发出细小呻吟的薄唇,因为呢喃而沾上了一点唾液。这时候正不满的嘟着,粉白粉白的。

“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呢。”Dylan轻轻靠近,轻轻拨开额前的碎发。带有薄茧的指腹轻轻划过饱满的额头,然后是小巧精致的鼻子。最后,Dylan停在Thomas的嘴唇上。

“哦,他的唇该死的柔软。”


Dylan魔怔了一般,轻轻靠近Thomas。呼吸打在脸上。“一下,就一下。轻轻的,偷偷的。”


大概是Dylan掌心的爱情线比较曲折,又或者是上星期他忘记给餐厅服务员小费的报应。总之,房间的座机恰巧响起,打碎了这旖旎的一幕。

Dylan瞬间弹起,拽起电话,一用力就狠狠的敲到了自己的耳骨上。“Thomas!给你10分钟,马上给我到化妆室来!!”还没等Dylan回话,那边就风风火火的挂掉了。再侧过身来看,Thomas已经起身了,但是却低着头不说话。

凌乱而柔软的头发挡住了表情,耳尖不知是否因为温差而泛着红。上身没有穿衣服,红樱点缀在胸前。酒店的白色被子滑落到纤细的腰上,盖住臀部的曲线。阳光挤过Dylan照在Thomas上。“美的简直像一幅画。”Dylan感觉自己脑袋瞬间涨大,全身血液往难以启齿的部位涌去。

Dylan弹起来,退到窗前。不敢直视那个让他热血上涌的人儿,眼神飘忽着。
“呃...化妆师打电话让你10分钟后到化妆室。”
床上的人还是一动不动。

“呃...我就是看看你有没有醒...哈哈...刚坐下来那边就...那边就来电话了哈哈,你,你看,幸好我来了对吧哈哈。”Dylan真想给自己来一拳,自己的救场能力呢?跟着血液一起甬到下身去了吗!!

“谢谢。我马上过去。”Thomas还是低着头,但是终于发话了。
微微沙哑的声音从泛红的薄唇中吐出来。刚刚平静一点的Dylan因为这一句话又心跳加速了。


“好的,等你下来。Dylan尽量保持微笑。看到Thomas轻轻的颤抖,便回头把窗户关上。轻手轻脚的退出了房间。


-------
在Dylan进门之前,Thomas就醒了。他只是不想起床而已。

Thomas原以为Dylan进来是为了整蛊他的。可是Dylan只是轻轻的叫他,然后元气满满的打开窗帘和窗子。Thomas承认,即使隔着被子,Thomas也能体会到Dylan口中的天气好。新鲜空气涌进房间,Thomas清醒了不少。他不禁把头伸出了被子,“是太晚了,还是起床吧。”
正当他准备睁眼的时候,突然感觉眼前的阳光突然暗了一些。Dylan坐到了他床上。“他要干嘛?”Thomas闭着眼睛保持呼吸,等着Dylan下一步的动作。

然后就是Dylan一路向下的指腹。

Thomas不知道自己的脸是不是很红,可是他感觉每一寸被Dylan碰过的肌肤都火辣辣的疼,一直烧到心跳加速。“这个笨蛋在做什么!”Thomas心里疯狂的尖叫,身体上却只是僵直在床上,没有任何动作。

然后他在靠近。两人的呼吸纠缠到一起。

“我应该睁开眼睛吓一下他,让他羞愧于他所做的事。”可是Thomas并没有,而他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内心的那一点点期待。期待Dylan下一步的动作。

“近了,近了。我闻到他身上的青草味了。”

“丁零零...”

Thomas也绝对不会承认那一刻他是有多恨打来电话的这个人。



“叫英国人起床真的是太可怕了。”狠狠的舒了一口气,靠在门上的Dylan如是想。



-----------
“Thomas,你怎么这么久才下来?还有Dylan去哪里了,他不是应该跟你一起吗?”
“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还有,我们没有在一起。”
Thomas Sangster今天依然是佛系的Thomas,如果忽略他泛红的耳尖的话。



-----------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Kaya决定赶紧换房间,她怕以后从隔壁传来的噪音可能就不止是闹钟了。


评论(16)
热度(8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