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Thomewt/Newtmas】小狼狗的五次告白3


现代/乐队AU

小狼狗Thomas/闷骚佛系Newt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就到了十二月。这个城市迎来的初雪夹杂着圣诞节的红和绿,呈现在人们面前。街道回响着永远听不腻的Last Chrismas,匆忙着置办圣诞节礼物的人们也带着笑,圣诞的氛围包围着每一个人。

Newt等人都是大二的老油条了,不仅没有假期的任务,学校的人际关系也已经搞的很顺了。而Thomas在12月可是相当的忙,各种聚会,party暂且不说。各科的老师竟然还布置了社会实践,还要写报告。并且圣诞节邻近,几人的乐队也接了不少商演。

最最重要的是,Thomas的表白计划没办法趁热打铁实施了。每天忙的焦头烂额,一个星期三次的排练,Thomas只能去一次。虽然次数不多,但是,Thomas明显的能感觉到Newt在躲着自己。自从那次仓促的被打断的告白之后,Thomas每次到排练室,都看到Newt坐在角落,安静的抱着吉他。排练室昏暗的灯泡照在Newt精致的脸上,被柔顺的金发挡住了表情。

“天啊,我最近跟Newt真的是零交流!!”第三十三次,Thomas抱怨着,狠狠的戳着盘里的蔬菜。

从Thomas盘子里拯救出可怜的蔬菜,再顺走几块火腿。Teresa敲敲桌子,“朋友,你抽出写报告的时间来找我吃午饭,真的要在这里白白抱怨半个小时吗。”

“可是,我最近连Newt的脸都没看清过。我不确定是不是Newt已经反感我了。”

“这个你放心,昨天我聊起你小时候的糗事的时候,newt笑的小皱纹都出来了。”
“什么?等下,你能不能不要让我在Newt面前再丢脸了啊。”
Teresa翻翻白眼,“是你自己不争气好嘛!总之,我帮你们夹的这首歌,24号那天你一定给我好好唱。然后下台就给我告白,听到没有!”

--------
Newt最近感到有点怪怪的,他的小狼狗最近很忙,每周几乎只能见到他一面。自从上次那个暧昧的对话(当然,大多是Thomas在说话)之后,他们还没有单独说过一句话。Newt放下手中的烟,又低头喝了一口保温杯中的枸杞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在想你亲爱的Tommy啊?”Minho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砰的一声坐在Newt旁边。

Newt皱皱眉,“你怎么跟那群小女生一样。”

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他们乐队随着这一年的演出,也积累了一些粉丝。虽然粉丝数量比不上英国弯弟,但是cp热度绝对不低于Larryisreal,并且招揽相当一堆迷妹。嗯,至少在他们大学城里是这样...

照理说,这种无伤大雅且能招揽人气的所谓cp,对于直男来说应该是喜闻乐见的好事。但有的时候,Newt也会有些困惑,Thomas与他之间的纯洁Bromance怎么会被意淫成了...呃...那种关系。
Thomas几乎每天都带早餐给自己,那是因为自己真的太喜欢赖床,而Thomas又坚持必须吃早餐才健康的理论。于是他心甘情愿的当起了Newt的小保姆。这完全是出于小鲜肉必须要讨好高年级学长的目的好嘛。虽然Newt承认,无论三伏还是大雪纷飞,即使是Thomas早上没有课,一份温热的早餐必然送到Newt的手中。

可Thomas完全是乐在其中好吗。

“哦哦,我可知道那天在排练室发生了什么。”Minho眯眼笑着。

“什么都没有发生。”Newt表面上风轻云淡的说,甚至还抿了一口保温杯。也多亏昏暗的排练室掩盖住Newt耳尖的那一抹红。

“哎,你俩的关系就像一层窗户纸。别扭闹了大半天,到头来还是旁观者清。”
“Minho,有时候我也不知道。”Newt也许佛系,但他也向来不会跟Minho拐弯抹角,毕竟他们是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有什么秘密都会互相分享。“他每天送早餐,早晚发短信问候,他不断逗我笑,又在我笑之后用那种...露骨的眼神盯着我。有时候我真的没办法不多想。可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

“我想不管怎么样,你们都需要坐下来好好谈谈。”轻轻拍着他的肩,“毕竟他对你这么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是随便冒出来的一个女孩能割断你们之前的联系的。”Minho说完,也看向窗外。“Love is all you need,Newt.”

大雪纷飞,在对面的房子的屋顶上薄薄的覆盖了一层。

“也许吧,是应该好好谈谈。”
一声叹息惊动了枝桠上的一片雪,颤抖着掉落。

------
“兄弟们,这是我们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了!全力拿下今晚!”Gally满腔热血,在后台朝着其他队员吼道。

“Gally你即使这么热血,台下的摄像头也拍不到你打鼓的样子。”无奈的耸肩,Thomas撇撇嘴,然后在Gally追赶他之前逃掉。

“好啦,别闹了。Thomas,今天你给我好好唱,好好告白。争取过上个两人的圣诞节!”Teresa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把还在嬉闹的Thomas扯到一边耳语到。

而Newt在稍远的地方给自己的贝斯调弦,抬头便看见两人在说悄悄话,而Thomas还渐渐的红了脸。不知怎么,Newt没掌握好差点调断了弦。Newt感觉自己的胃里突然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酸。而直到临上场前,虽然依旧零沟通,但Newt连一个好脸色都没给Thomas。

---------
“嗨,大家好。今天是圣诞夜,祝大家圣诞快乐。”Thomas握着麦,等着观众的呼声结束。“我们最近排练了一首新歌。在此我很有私心的用这首歌来表白我的一个朋友。”Thomas后来回忆,没有哪次舞台经验有这次更加令自己心跳加速了。现在的Thomas觉得心脏马上跳出嗓子眼了。他微微的偏头,眼神与Newt那对明亮的双眸对视。

深深的那么一眼就够了。因为Newt茫然无措的看着Thomas,而脸颊也随着脑筋逐渐转过来而变红。

“哦,Thomas,你下台就死定了。”这是Newt在开始自己无差错的演出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Baby,we were born to run.
Yes,BOY,we were
Newtie,Let me in ,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
I want to guard your dreams and vision.
..."



TBC

---------
Gally:今天又是没有鼓手镜头的一天。还有Minho,你不要往我这里靠好吗,我看不到台下我的小迷妹了。
Minho:我只是要躲开这甜蜜的粉红泡泡而已。


Teresa在电子琴后方露出来老母亲般的笑容。


---------
不好意思我来晚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歌曲为 Born to run
自己听的时候感觉很贴合TMR“run run run...dont look back...let's go go go”的主题呢...😂


过两天见啦朋友们。


评论(27)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