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Thomewt/Newtmas】地铁恋情/秒速五厘米(上)

脑洞一时爽...

学生兼职地铁保安Thomas/神秘上班族Newt

”每天擦身而过的一秒钟,五厘米的最短距离。让我在爱你深渊中越陷越深。------x月x日”

Thomas愁眉苦脸的从自己的手机日记本中抬起头,愁眉苦脸的看向手中的饭盒。

“文艺青年,这回你要请我吃饭。”Minho一边扒着饭盒里的饭菜,一边嘟囔。“我怎么说也算个媒人了。”

“你一个地铁保安,能认识那种阶级的人吗。”Thomas无比嫌弃的看着对面拼命把饭往嘴里划拉的Minho,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保安怎么了。”Minho放下手中的饭盒,擦擦嘴上的油,突然一脸严肃,“职位不分贵贱,保安也是为人民服务,保证大家出行安全的一份子。”

“说得好听,放了假有白领的兼职不做,偏偏要什么'体验生活',自己体验就算了,偏偏还拉我一起受罪。”

“这不从基层做起,体验人间百态吗。”Minho笑的眼睛眯成了一道,小小的酒窝泛起。“哎,真的,想好怎么追你那个金发天使了吗。”

“我能怎么追啊。根本不是一个阶层的。”根据Thomas的推断,金发天使每隔一天坐一次地铁,想来应该是限行,那么就是个有车的主。并且上班时间也跟高峰期错开,大概在公司里也是上班时间有弹性的高层领导。最最重要,也是让Thomas最最醉心的,就是金发天使在拥挤疲惫的人群中所散发出的那种优雅绝对不会是普通上班族所有的。漂亮的金发,细腻的脸蛋,修长的身体配上收腰的西服。Thomas做地铁保安的第二天看到他,几乎是在半秒内就坠入了爱河。

Thomas软磨硬泡才换来保安队长的许可,同意他值了半个月的早班。虽然年轻人都是晚睡晚起的生物,少轮几次早班大家也都感谢Thomas,或者说感谢他的金发天使。但一些家离得远的女生也不愿意每天都上晚班。

“喂,后天开始,你就要值晚班了。明天你再不行动,可能以后就再也没机会啦。”Minho已经吃完自己的饭盒,正一脸仗义的去夹Thomas饭盒里的鸡腿。“好歹要个电话啊什么的。”

“说得倒是轻巧。无缘无故的我凭什么要人家的电话,再说,早上人流量大,每个人五秒钟的过关时间,我能搭上什么话啊。”

“啧啧,你平时不是很能耍宝的嘛。可别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啊。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哈。”


-----------------

“帅哥,你的包。”Thomas翻了个身,“不行不行,这样太轻浮了。那...嘿,你的包。”Thomas在床上不安的扭了扭,“不行不行,像是在耍帅。那就这样吧'先生,你的包.'”Thomas一越从床上弹起,“对对对,就这个好。在加上我性感的嗓音哈哈哈哈”

“呜...呜...”

“哦,对不起我的小汉堡。”Thomas重新躺下,面对着床上趴着的小奶狗,“要是成功的话,过段时间这床上可能就没你能躺的地方啦。”哎呦,光是想想都害羞。

随即Thomas收到小奶狗的翘臀一枚。

“哇,对爸爸有点信心啦。”

Thomas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黑眼圈都快延伸到颧骨上了。两块铁青色像是被打出来的一样。昨晚Thomas躺在床上,脑子里想象着5秒钟过安检可能出现的几乎所有情况,并且一遍遍的重复自己应该说的话。辗转反侧着就天亮了。

“我们需要一些粉底。”Thomas通过镜子严肃的看着小奶狗,“不能让你妈妈知道爸爸是个喜欢熬夜的邋遢鬼。还需要一些发胶。”小奶狗摇了摇尾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omas你这是怎么了。”

“Minho,你快站起来,等一下他差不多就要进站了。”

此刻的Minho正捂着肚子靠在安检机边上,拼命的嘲笑着满脸粉白的Thomas,白是因为姐姐留在Thomas家的粉底。粉是因为其实Thomas已经满脸通红了。

“还有你这发胶喷的,这刺猬头,你是要扎死你的小天使吗。”

Thomas一脸愁容,他想去洗洗脸,却发现这个时间,小天使随时可能会出现。顶着这幅自作孽的模样,Thomas宁愿永远不要被小天使看到。

但是圆粪到来的时机即使再臭,该来的还是要来。正当Thomas站在安检机的另一侧犹豫不决,垂头丧气的时候,小天使正排着队,一步步向Thomas靠近。

"Hey!Easy,man!"

还沉浸在伤感中的Thomas被撞的一踉跄,差点趴到安检机上的传输带上。

“Sorry.”沙哑着带着一点温和,这声音?

Thomas抬头,小天使的脸正无限靠近着自己。最终停在5厘米外。


跟我想象中的他的声音一模一样。


撞到小天使的始作俑者在身后头都不抬的冲向的检票的闸机。

男人从Thomas身上下来,并且拽了一把还在当机的Thomas,两人被不断向前的人流推到了边上。

“嘿,你没事吧。我没有压痛你吧?”面前的男人眉毛皱了皱,抿着嘴说到。

“先生,你的包...”粉白的小刺猬微微仰头看着自己的命中情人,愣愣的从嘴里扯出自己背好的台词。

“哦,”男人低头看看包,“它没事,另外我不是'先生',我叫Newt。”Newt无奈的皱皱眉,笑着伸出手说。

“Thomas”保安终于反应过来,连忙伸出手,“你好。”

“天,我摸到了他细长的手指,好软。”Thomas没有松开手。

人来人往的地铁站出现了这样一幕。两个男人沉默的握着手,保安男顶着一脑袋的发胶,满脸通红。稍高一点的纤细男人,歪着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仿佛时间凝固在这一秒。

“妆画的不错。”上班族丢下这一句话,嘴角稍稍翘起。松开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
“汉堡我...呜呜呜呜,你没有妈妈了。”


Thomas一头扎进了汉堡饱满的屁屁,嘤嘤的哭了起来。

-------------

Gally:Newt,我这个托儿够意思吧,这一下差点让你夺走你小奶狗的初吻。


TBC

评论(33)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