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Thomewt/Newtmas】地铁恋情/秒速五厘米(番外1)

前文:1      2

两个纯情小chu男的甜蜜小番外。

(是的,已经半年了)


九月,金秋时节。

校园里洋溢着青春过剩的气息。前一晚party的热情还未消散,三五成群的人就已经规划着下一场狂欢。

我们的主人公之一 Thomas和他的朋友Minho被众人包围,坐在草坪边的木桌上。准确来说是他们被夹杂中间。欢乐的气氛并没有影响到Thomas,他仍然一脸沮丧。

“兄弟”Minho大口的吃着沙拉,“为什么在你身上感受不到一点恋爱的气息。“

Thomas轻叹一口气,放下叉子。“昨天我邀请Newt去party,他说还有工作要处理。我想我在这件事上会不会显得太不成熟了。”


“emm,比如?”

“比如我应该体贴他,不应该让他辛苦一整天之后还应付我这个小鬼。再比如我根本就不应该参加party,我应该去他工作的地方陪他。反正大学生很闲的,我愿意把这些时间都给Newt。”

“兄弟,从你刚才的发言来看”Minho终于放下他的食物。身体前倾小声地问“问题只有一个,就是..."Minho勾勾手,示意Thomas靠近。

等到他们快斗鸡眼的距离,Minho小声地继续说道:”就是你单身太久了。“随后看到了一个红色的Thomas。

”怎...怎么可能!“Thomas正身做好,音高上扬一个八度,梗着脖子喊道。

”嘿,你们交往了才多久?一个星期?”

“零两天”

“我不是在问你,不要打岔!”Minho恶狠狠地瞪了Thomas一眼。“你们才在一起这么短时间,互相甚至还不够了解。就想着介绍他给大家认识?身份还是一个总裁?要是我都要被你吓跑了!“

Thomas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不许想象!我的意思是说,你要给你和他一点空间知道吗。这一周你像一只小狼狗一样粘着他。别说他的家了,他的办公室你都了解的一清二楚了。”Minho白了一个眼。“再说赖在人家三天,你不嫌累啊,这么没jie cao"

Thomas终于能插一句嘴,连忙澄清:“我对他什么都没做啦。”

Minho愣了,“什么都没发生?你在人家住了三天,以情侣的身份?”

“是啊,他家很大啊,有好几间客房,我一天住一间。”随机摆出了一副我交往的人真优秀啊的神态。

Minho摇了摇头继续低头吃沙拉:“完了,你的Newt这回不是在跟你交往,这是养了个儿子吧...”

“你说什么啊,他家就他一个人啊。”

“你不要吵了,等我吃完我再打你。"

--------------------------

 夜幕降临,Newt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眼前的繁华夜景。曾经的自己一个人上下班,虽说自由,有时候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现在不一样了,这如繁星一般的灯火中,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颗。

Thomas说了在家等他。

在Newt的家。

已经一周了,Thomas像个FBI一样,把他公司和家里摸得一清二楚。Newt并没有为此感到烦恼,有个粘人的小男朋并不是什么坏事。而且这大概也证明了Thomas真的很喜欢自己。想到这里,Newt的脸微微一红。

上周Thomas邀请自己去他同学party,Newt以工作为借口推辞了。虽然回到家打开几乎空空如也的冰箱时,他有点后悔。但毕竟自己还没准备好认识他的朋友们。当初一时冲动跟Thomas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也许自己很难融入他的朋友圈。现在犹犹豫豫的样子简直像个要见家长的小姑娘。


而且party必然涉及到喝酒。作为年长者也没办法躲过那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学生。虽然不忍看到Thomas一副被抛弃的样子,但拒绝也是最好的对策了。


而且... 一旦喝醉,很多情况都会失控。


"Knock Knock!”

Newt的思绪被打断,回头看向门口。Thomas一身运动服,双肩包挎在一个肩膀上。浑身脏兮兮的,脸上还带着运动后的红晕。手里提着牛皮纸袋。


“Thomas?你怎么来了?不是在家等我吗?”


Thomas看看Newt,身穿保持了一天,熨烫平整的黑色西服。偏窄的领带显得Newt纤细的身板更加挺拔和精神。办公室散发着淡淡的烟草香水的味道。Thomas有点不好意思弄脏这干净的办公室。他站在门口,不好意思的笑:”今天打球晚了。所以直接过来这里了,想着你应该还在。“


Newt拿起公文包,”工作处理的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直到上了车,Thomas手里还紧紧的攥着那个牛皮纸袋,脸上的红晕也没有消退的迹象。


Newt一边调笑一边系上安全带,”袋子里什么宝贝啊,给我也看看吧。“


Thomas低着头把纸袋递给Newt。

里面赫然躺着几盒冈本,两瓶run滑剂,还有一瓶肠胃药。

”这个,这个是Minho给我的。就,就是你不想要可以扔掉的。“短短几个字,Thomas脸色通红声嘶力竭的说出来。


Newt脸上也带着红,”我想用上这些会比较卫生,”他把东西塞回给Thomas,“而且第一次,不会那么痛。”蚊子般的喃喃自语没有逃过Thomas的耳朵。可是Newt已经不看他了,假装专心的开车。


Thomas简直一刻都等不了了。


--TBC--

下章车车怎么搞嘞,真让人头大。

发现很多Newtmas没有更新,真的是辜负大家了。

年底了,想把它们一口气更新完。

我真的在写啊,只是没有发而已(骗子)

评论(1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