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柯TJ】冰雪融化 (雪国列车AU)

雪国列车AU

王柯蒂斯/俘虏(王后)TJ


梗概:柯蒂斯意外砍伤了威尔福德的儿子TJ,一伙人顺水推舟把TJ作为交换永动机的控制权的第二张筹码。

(让我们来看看根正苗红的少年TJ如何俘获外冷内热的大胡子的芳心。)


角色提示:安保设计师南宫民秀和女儿尤娜,我女神饰演的二把手梅森,寻找孩子的母亲塔尼亚和父亲安德鲁,先知老头吉列姆,柯蒂斯的忠实跟班杰米,很能打的男孩纸卢克。



”有了他们,我们赢定了。“

”啧啧,看看这孩子,细皮嫩肉的。如果我的孩子也能。。。“

”要我说,先剁他的一只手下来。”

“哦不,看看这小身板,别说剁手了。。。”


“安静。”柯蒂斯低声命令。沉默的领袖无需多言,身旁乱哄哄的一群人便立刻安静下来。


刚刚结束的一场恶战让他们损失了一半的人。杰米为柯蒂斯挡下了那一刀,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绝望之际,柯蒂斯失去了往日的冷静,胡乱的向前砍去。一把抓住了梅森。


当他们清理现场的时候,意外发现杰米还没死。横躺在地上的他哼哼唧唧的说:“我觉得他那一刀还没你们从我身上踩过去来的疼。”


受伤的人被带回后面的车厢。俘虏们集体被关在这节车厢,并且设置了专门的人看守。柯蒂斯等人则紧紧地围绕着面前两个重要的俘虏。


一个是列车二把手,梅森。

还有一个神秘的男孩。


柯蒂斯为了抓住梅森,砍伤了身旁的男孩,事后在确认身份的时候,搜到男孩身上有威尔福德标志的怀表。也许只是他们所谓贵族的一种身份标志。塔尼亚猜测到。就连先知吉列姆都不清楚这个男孩的身份,这个绝对不是保镖的瘦弱男孩为何能如此靠近梅森呢?


此刻柯蒂斯坐在凳子上倾身向前,指尖相对,微微抵着鼻尖。他沉默的看着面前仍处于昏迷的女人,和这个的男孩。


“我们时间不多了,先把她叫醒吧。”柯蒂斯微微点头示意安德鲁。随即,一声巨响。安德鲁用斧头背面狠狠的敲了一下梅森手边的铁皮。不知道是真的被惊醒还是在演戏,梅森立马睁开眼睛,惶恐的看着面前的反叛军。当她转头看到身边同样被捆绑着的男孩更是吓得嘴唇发白。男孩仍在颤抖的肩膀证明他还是醒着的,只是太虚弱以至于没办法睁眼说话。左肩膀上发黄的包扎布还看得到暗红色的血,右臂靠在大腿上,颤颤悠悠的支撑着整个身体,随着列车轻轻的前后摆动着。


梅森已经控制不住的尖叫起来了,”天啊,天啊,我亲爱的托马斯少爷啊。威尔福德先生一定会宰了我的。“她看向柯蒂斯,瞪大了眼睛喃喃自语着”完了,完了,他一定会宰了我的。“


”不用他宰,我们也会把你大卸八块的。“安德鲁恶狠狠地向她呲牙。

”你叫他少爷,他跟威尔福德什么关系?“ 柯蒂斯习惯性的皱着眉。低声问道。

”我是托马斯 威尔福德,永动机的拥有者威尔福德之子。“本来蜷缩在一起的男孩,颤颤巍巍的抬起头,直视柯蒂斯的双眼。


有那么一刻,柯蒂斯被镇住了。那双清亮透彻的绿眸,像是一汪倒影着绿色的湖水。那是只有孩童眼中才有的光彩,那是十几年前才能看到的景色。他不知道停了有多久,直到他看到自己在男孩眼中的倒影才缓过神来。


”伙计们,看来我们意外收获了我们的第二张筹码。“柯蒂斯微微一笑,放松的靠在了椅背上。


TBC


超喜欢这部电影,那时候甚至还不算是漫威女孩哈哈。看了有四五遍。但具体情节还是会改一下~比如尽量让这群小天使们都不要shi。。。

下章开(假)火车。

记得剧情的请复习晚上大通铺的情节。嘻嘻


Chapter2-3

Chapter4-5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