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柯TJ】冰雪融化 Chapter 2-3(雪国列车AU)

本章开车。(假的)


雪国列车AU

王柯蒂斯/俘虏(王后)TJ

梗概:柯蒂斯意外砍伤了威尔福德的儿子TJ,一伙人顺水推舟把TJ作为交换永动机的控制权的第二张筹码。

(让我们来看看根正苗红的少年TJ如何俘获外冷内热的大胡子的芳心。)


角色提示:安保设计师南宫民秀和女儿尤娜,我女神饰演的二把手梅森,寻找孩子的母亲塔尼亚和父亲安德鲁,先知老头吉列姆,柯蒂斯的忠实跟班杰米,很能打的男孩纸卢克。

-----------------

大家撑住啊!坚持到复联4!!

我先去刷小动物的骨科组了,嘻嘻。


Chapter1

Chapter4-5

------------------

2


列车上的冬天总是阴冷潮湿的,即使柯蒂斯一行人已经向前走了很多节车厢,供暖设备还是差强人意。

特别是在夜晚。

后面车厢的人带了一些捐赠的被子枕头。今晚他们便睡在血迹斑斑的车厢里,为了提防前面会有士兵,也为了保护后面车厢的人。在塔尼亚的指挥下,大家把为数不多的被子并排码放在一起。

雪国没有四季,但夜晚却总是准时来临。最难熬的黑夜铺满车厢,幸存下来的人们纷纷蜷缩在被子里。偶尔哪个角落传来一两句对话,很快又被列车的轰鸣掩盖。

柯蒂斯睡在车厢最后面,这是吉列姆强烈要求的。“我们保护你,你要保护这些人质。万一有突发情况,”吉列姆沉吟,“你可以不必战斗,带着人质退回去。这样我们还有胜算。”

卢克和汤米几个最强壮的人睡在最前面。虽然他也祈祷能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但现在柯蒂斯只觉得像个缩头乌龟。


柯蒂斯翻身面对这男孩。第一次恶斗结束后,又有新的志愿者冲到前面的车厢来。因此大通铺很挤。再加上抱团取暖,柯蒂斯一翻身,几乎与男孩的鼻尖撞到一起去。

从那句自我介绍之后,男孩就没说过话了,只有梅森在回答他们的问题。

而男孩目不转睛的盯着柯蒂斯,盯着汤米,盯着所有人都看了一遍。仿佛是男孩在拷问所有人一般。没有轻蔑,没有恐惧,男孩睁着他清凉的眼眸,细细的打量所有人。最后他轻轻的眨眨眼,浓密的睫毛映在下眼睑,嘴唇抿着,不再抬头了。

有那么一刻柯蒂斯感到全身像过电了一般的。。。不自在。


而此刻,出乎柯蒂斯的预料,原本应该因为受伤而沉沉入睡的男孩,此刻却看着自己。没有了领导者的沉着,柯蒂斯猛地向后仰头。“对不起,是我吵醒你了。”哦,但愿没人听到。向一个人质道歉,真的是蠢透了。

男孩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但他只是轻轻的笑,“我还以为你会对砍伤我而道歉呢。”

柯蒂斯叹气,不理身后人的嘟囔,向后挤了挤,干巴巴的说,”他们已经帮你包扎好了。如果不碰水不乱动应该没大问题。“

男孩细微的抖了一下肩膀,“没事,能留下个疤最好了。证明我就是真正的男人啦。”

说着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

3



眼前留着寸头的男人,有着浓密的大黑胡子,高挺的鼻梁上有着一对天蓝色的眼睛。TJ上学的时候看过,这是地球上蓝天的颜色。TJ想象中的天空应该是清澈明朗的。而男人的眼中只盛着无尽的忧伤。短短的几个小时里,TJ甚至没见过他舒展眉眼的时候。


“孩子。。。我想你还。。。”

“我叫托马斯,你可以叫我TJ。”

“托马斯,我想你还不是很了解你现在的状况。你被我们劫持为人质。“

”先生,我知道。你们打算拿下永动机的使用权。“

”不,“柯蒂斯压低声音,甚至带了一点愠怒。”我们到车头去,只是想让你的父亲停止独裁。我们需要平等的对待。“

”可是你要知道乌托邦是多么难实现。“男孩毫不惧怕,甚至向前蹭了蹭。几乎碰到鼻尖。


“哦,他可真好看。完全不像我的那些同学们。”本来就棱角分明的五官在月光的照耀下更加令人着迷。眼角细小的皱纹和伤疤都是TJ梦寐以求的”真男人“的标志。


”不过说真的,我什么时候能像你那样有男人味啊。“TJ伸出没有伤口影响的右手,攀上男人厚实的肩膀,向着柯蒂斯的脸摸去。


柯蒂斯接住TJ的手腕。微微用力,放回他的身侧。然后一个翻身,不在说话了。


”哼,就摸一下嘛,那么小气。“


后面还有什么挑战好像都没那么重要了。连柯蒂斯都不知道自己嘴角扬起了淡淡的微笑。

伴着身后男孩的均匀呼吸声,柯蒂斯也很快入睡了。他梦到自己的肌肤也曾像托马斯那样柔软。眼眸中也曾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他梦到全世界仿佛只剩下碧水蓝天,那是他很久没有见到的颜色。湖边站着一个男孩,抬起未受伤的右手臂,向他快乐的挥动着。


TBC

冷cp就是要勤奋的更新才行哇。

下章会多写一下汤米什么的。(托马斯的昵称也是汤米吧,这就尴尬了。。。)

写到我自己都很激动啊。

(再不工作就要加班了哈哈)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