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Arthur/Orm】但那都不重要了

每一部英雄电影都是大型家暴现场。。。


孩童总是喜欢与母亲呆在一起。奥姆也是如此。眉头舒展,披着与母亲一样金发,倒在母亲的怀中。听着她频频讲起冒险,讲起陆地,讲起她挚爱的那两个人。


在亚特兰蒂斯边缘的峭壁上,有一个被海草和小丑鱼的巢所遮盖的洞穴。有的时候奥姆会远离那些无微不至照顾自己的仆人,游到这里,小小的身躯或爬在巨龟的壳上,或用指尖轻轻的触碰着海葵的须子。然后他抬头,透过清澈的海水望向陆地的天空,想念着自己的哥哥。他会不会思念自己的母亲,他能不能拥有亚特兰蒂斯人的能力,而他是否已经拥有强壮厚实的肩膀。


有的时候因为坐太久会有人来找他。 但只有维克能发现奥姆在这里。大多数时候他会恭敬却亲切的带奥姆回宫殿,但有的时候他也会坐下来陪着奥姆,朝着同样的方向看。


“维克,你觉得哥哥会来看我们吗,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很想见见他。”

稚嫩的脸颊还带着海水冲不走的红晕,奥姆歪歪头看向维克。

“哦,奥姆。相信我他会回来的,只是他需要学习更多的技能。日后他便能与你一同保护伟大的亚特兰蒂斯。”

“可是他的父亲呢,他的父亲如果不能来我们这儿。他又怎么保护他的父亲呢。我听他们说陆地是很危险的地方。”

小家伙有些激动的甩开额前金色的短发,小手扣进巨龟的脖子。受到刺激的巨龟不满的甩掉他游开了。


“那么我亲爱的王子殿下。”维克借着海水的力量,在悬崖边上轻轻托起受到惊吓的奥姆。“就请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


“在你的哥哥到来之前,你便是亚特兰蒂斯的希望。”



-----------



13岁的奥姆已经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如何回答的,也再也没去过那个秘密洞穴。因为那里似乎一夜之间被人类倾倒的垃圾所填满。更何况他也没有再去的理由了。亚特兰蒂斯的科技已经足以让他们登陆地面,尽可能更多的观察人类。


不仅是在悬崖边,在宫殿和训练场上,他也试图不再想念自己未曾谋面的哥哥。



因为母亲已经死了。



他们的母亲被献祭的时候他没有出现。当奥姆因为痛恨没能救下母亲,痛恨自己的身份而躲在洞穴哭泣的时候,他没有出现。当训练场上,父亲的三叉戟穿过奥姆单薄的肩膀时,他没有出现。

海沟怪咬死了母亲,也一口口的咬断了他们的之间的血脉。


父亲在耳边不断地诋毁人类。奥姆知道那也许不是真的,因为他曾经探出头去过陆地上的世界。

他看到过体态优美的女孩抱着可与她红唇可媲美的果子走在乡间的小道;看到过与他同龄的孩子惊讶的望向他,然后一边向他挥手一边大呼小叫的召唤同伴;看到过光头男子一边凶神恶煞的对着空气咒骂,一边轻柔的搀扶着自己苍老的母亲。



在我因为王位而接受超于常人的训练之时,我的哥哥也许依旧单纯且幸福的生活在陆地,与他宽容慈祥的父亲一起。



羡慕,嫉妒,怨恨,那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他们的人生已成平行线。



---------------



”肮脏的混蛋。“奥姆终于见到了他的哥哥。他拥有与自己完全不一样,晒得黝黑的皮肤,上面还有着用海水冲刷不掉的图案和人类文字。而此刻他跪在自己的面前,瞪着自己,好像所有的错都在奥姆身上。


好像奥姆才是书中的反派。


奥姆看着近在咫尺的哥哥。与母亲美丽的金发一样闪耀的眸子里,透着愤怒和仇恨。


我思念已久的哥哥眼中全是我。

而他恨我。



But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因为我们已然不是同一类人了。


”为了王位而决斗吧,亚瑟。“


-------

END

-吧唧-

奥姆:??

海王:哇哦,迪迪的嘴唇跟玫瑰花一样甜。

手下:不好意思,水太滑,链子没拉住。



既然结局这么甜,就来一剂抑郁针叭。



评论(3)
热度(78)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