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盾冬】如果你也是,这是我的电话

短打一发完,小甜饼一枚。

普通人大学生AU

来自推上的一个梗。


“最近巴恩斯感到那股视线尤为强烈。”


“我说,”娜塔莎瞥了一眼还在发愣的史蒂夫,然后吸走杯中的最后一口草莓冰沙。“喜欢人家就去搭讪啊。”


发现自己已经盯着他看了很久,甚至忽略了自己的好友,史蒂夫感到失态。绯红染上耳尖,低着头摆弄着餐巾纸。“他看起来很棒,我想他应该不会喜欢男生。”


娜塔莎白眼翻到了后脑勺。


“除非他耳朵上长了眼睛能看到你,不然这辈子你都不知道他的性取向。”娜塔莎这么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支笔,扯过被史蒂夫拧巴在一起的餐巾纸,低头刷刷的写起来。


“可是我,我真的很喜欢他啊。”史蒂夫改抠桌角,依然嘟嘟囔囔的。再次抬头看看男孩。时值下午两点,本来还在噼里啪啦打字的男孩因为甜腻的下午茶,因为冬日午后的暖阳,正对着笔记本钓鱼。一副努力想睁开眼睛的样子,敲了几下键盘后,脖子又开始向下掉,高挺的鼻尖碰到屏幕之后又立刻弹起。如此反复,史蒂夫仍是看的着迷。


“他每天11点钟都会出现在这里。我猜他是在赶期末的论文。中午12点,他会点一份海鲜焗面,一杯橙汁。然后到了2点钟,他会吃一份布朗尼蛋糕。他不会打很久的瞌睡,一般15分钟。然后继续赶论文,一直到4点钟。”史蒂夫如数珍宝的小声告诉娜塔莎。“以前没看见过他,应该是新生。不知道他什么专业,如果我能帮到他就好了。” 

正在奋笔疾书的娜塔莎头也不抬,“你找山姆帮你在学生处查一下他的档案不就好了。你不是说他叫什么巴恩斯吗。”


“那是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史蒂夫惊呼,“更何况这很不尊重他的隐私的。“好好好,你偷看人家绝对不会害得老师用教/鞭打你手心。”娜塔莎再次撕掉一张令人不甚满意的纸条。


即使榆木脑袋如史蒂夫,他都已经听出娜塔莎满满的讽刺了。史蒂夫不说话,再次看向男孩。选择不再折磨自己,男孩早已推开电脑,趴在空碟子旁,呼呼大睡。远处走来的一群吵吵闹闹的体育生也没能影响男孩起伏均匀的呼吸。


“写好了,”娜塔莎把最后一张餐巾纸塞给史蒂夫。”去吧,把这个给他。“


史蒂夫疑惑的看向餐巾纸上娜塔莎龙飞凤舞的字,然后面部光速般通红。

“喏,这里,写上你的电话号码就行了。”无视眼前的金刚芭比,娜塔莎舒适的窝在沙发里。

“不不不,这不行,我甚至没准备好跟他说什么,而且这样太失礼了。”史蒂夫慌乱的甚至破了音。

“哦——”似乎料到眼前蠢货扭扭捏捏的样子,娜塔莎上前快速抽回纸条。然后猛地站起来。“那么我就自己去搭讪他。然后每天在你面前唧唧我我。然后你呢。。。”女孩探身贴近史蒂夫,看着他委屈巴巴的眼神毫不留情的补充,“就每天躲在洗手间幻想着他的脸蛋儿和俏屁股,然后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直到早衰吧。”说着起身向男孩走去。


“等,等一下。”史蒂夫跟着起身,硬是一把拽回女孩,按回了沙发上。脸上却还是一副要哭的样子。“至,至少等他睡完觉吧。”


娜塔莎怀疑山姆的背上肩上一定都是史蒂夫的掌印。

幸好被他巧克力色的肤色盖住了。。。


-------------------


巴恩斯做了一个梦,梦里金发碧眼的金毛狗狗压在自己身上,从脸蛋儿舔到肚脐眼儿。最后巴恩斯猛的惊醒让这个梦停留在PG等级。


睡眼朦胧的抬起头,巴恩斯看向这个梦的灵感来源——不远处那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男孩怔怔的盯着自己看,手里紧紧攥的什么,嘴上还念念有词。


又来了,这个人偷窥自己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前几天巴恩斯还只当自作多情,毕竟眼前的男孩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如果能因为倒霉的论文结缘一个小帅哥,也算是因祸得福。可是眼看着他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要不是每次被抓包,男孩都会涨红了脖子转过头去假装看他倒过来的历史课本,巴恩斯都要以为自己是接了什么仇家。

而“不经意间”看向他并且微笑,然后让他满脸通红,成了巴恩斯敲键盘之余的乐趣。


但偏偏巴恩斯还是闷骚到死,绝不主动的人。


今天他还带了一个女生来。两个人靠在一起叽叽歪歪的好不热闹。这令巴恩斯有一股莫名的气愤。倒不是男孩不再看自己了——今天他不仅看,而且带着微笑念念叨叨的。而是属于两人之间的秘密有了第三个人插足。


“你说咱们两个闷骚男呆在一起久了,是闷死还是骚死啊?“室友斯科特曾经这样严肃的问巴恩斯。


还是闷死吧,骚死太臭了。所以我绝不会主动。


巴恩斯揉揉惺忪的双眼,正准备无视男孩宛如刀割的视线投入到论文中去,便惊讶的发现这个小甜心正同手同脚的朝他走来。


“你好。”男孩无辜的眼神让巴恩斯吃惊于他实际上低沉饱满的声音。

“这个,给你。”虽然此时已经破了音。


一张被捏的皱皱巴巴的纸巾随着男孩的松手,飘到了巴恩斯手边。


还没等巴恩斯有任何反应。男孩已经再次同手同脚的回到了座位上。准确来说是平地绊倒,摔回了椅子上。


巴恩斯摊开纸巾,上面的字还歪歪扭扭的。


嗨,如果你不是GAY,我的朋友觉得你很可爱,这是她的电话:xxxxxxxxx


如果你是GAY,这是我的:xxxxxxxxxxx


--------------------

娜塔莎觉得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冬日午后,不跟她亲爱的布鲁斯在一起,简直是浪费时间。


这个平地摔倒的傻大个是你朋友吗,我不认识。


用手抵着太阳穴轻轻揉捏,娜塔莎抬头却依旧露出自认为最甜美的微笑。

“你放心吧,你这么可爱,他一定会答应的。”


“万一,他是直的呢。”史蒂夫依旧保持着瘫在椅子上的姿势不愿意起来。


“你放心,即使他是直的,我也一心一意的爱着我的布鲁斯。”娜塔莎嬉笑着,内心却忍不住吐槽,一脸呆萌的样子,是gay没跑了。


错开史蒂夫依旧“忧郁”的眼神,娜塔莎正对上远处男孩的眼睛。灰绿色的眼神里闪烁着犹豫,但是脚步却是坚定的向他们走来。


史蒂夫一瞬间弹起来,正襟危坐。


“嘿,”男孩挡住阳光,光线暖洋洋却毫无死角的包围着男孩,像个天使。就连娜塔莎一瞬间也愣了,“这傻大个的眼光还不错。”


男孩把餐巾放在娜塔莎和史蒂夫两人中间,“我觉得你也很可爱,”红晕爬上脸颊,男孩轻轻一笑,很快走开了。


等娜塔莎反应过来。史蒂夫已经捧着纸巾无声的流泪了。

在史蒂夫的电话下面赫然写着另个一个电话,和两个单词。


Call me.


现在打给布鲁斯还不晚,娜塔莎看看表,微微一笑。


END!!!!!!!!!


-------

屏蔽了我好多次了...

大家新年快乐啊!!!


最近看梅林传奇看得我小心脏乱跳。(搓手

评论(9)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