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Thomewt/Newtmas】小狼狗的五次告白 2



⚠️小狼狗和闷骚大王更名为👉小狼狗的五次告白
傻白甜
乐队/现代AU


“所以我们现在要在Newt面前上演一场不伦恋?”

距离Theresa在酒吧放出“交往”的炸弹已经过去两个小时。在酒吧门口道别之后,Thomas把脖子几乎完全缩进围巾,嘟囔着“好冷啊,好冷啊。快上车吧。”甩下Newt一群人,拉着自己的表姐拼命往停车场走。

小狼狗的大脑处理器的速度可没有摇尾巴速度那么快。

凌晨1点20分,Teresa坐在Thomas家的沙发上,淡定的喝着红茶,内心毫无波澜的看着Thomas在客厅咆哮。“要是我能录像,一定会把你那时的蠢样录下来。全身僵硬,一脸呆滞。要不是我演技好...”

“因为我们不可以这样做!他也许不喜欢我!我甚至不知道他喜欢的是男是女!”

“Hey,Easy!”Teresa放下茶杯,微微倾身。“我的意思是,你没看到从我表明身份之后,你的Newt小宝贝眉皱的简直可以夹死苍蝇啦。”

“这是他习惯表情。”Thomas泄气下来,靠着沙发坐在了地毯上。

Teresa一巴掌甩在Thomas的后脑勺上,在他喊痛之前大声的警告道,“我不管你这只笨蛋小狼狗了,总之这次你必须成功激怒Newt,然后给我表白成功,你脸皮厚不要连累我跟着丢脸!”


-----------

“Thomas还真是不够意思,女朋友交往了三个月才告诉我们!!”在回程的出租车上,Gally大惊小怪的喊着。“好了好了,快担心你回家后怎么跟你老妈交代吧!”Minho把Gally推回窗边帮他系好安全带。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Newt,Minho倾身,抱着副驾驶的椅背,“你还好吧。”

“我很好啊。只是有点困而已。”Newt抿抿嘴,躲过Minho的注视。纤细的手臂抵着窗看向窗外。“我很好。”

没有什么能逃过这个细心的亚洲男孩,Minho叹了一口气,“Newt,我不仅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室友。如果你有什么心事,我永远能成为你的第一倾诉对象。”

“知道啦,老妈子。等下记得叫Gally下车,我可不要一晚上照顾两个喝醉的。”Newt还是没动,头抵着窗闭上了眼睛。

镜子上映出Newt微微上扬的嘴角。
“谢啦,兄弟。”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车外下起了小雪。

----------

Newt最近的心情确实是差到了极点。

按说有了女朋友并且公开了之后,Thomas应该全部重心放在女朋友那里。而不是仍然一副小狼狗属性在排练室打转。

“Thomas,如果你想的话,可以放几天假,多陪陪你的女朋友。”Newt抱着贝斯坐在角落,无奈的叹气。“趁着圣诞节前还有时间...”

Thomas愣了一下,从喉咙里发出长长的一声“呃”,然后低头看了看手机。随即愉悦的抬起头来,“没关系,Newt。等下Teresa会过来。”

“哦”脸上的微笑瞬间垮掉。Newt冷淡的侧过身,不再说话。

“呃...我是说我们要排的新歌里不是需要电子琴嘛,我表...Teresa她可以临时做我们的电子琴手,所以...”Thomas放下手机,“Newt,你有在听吗?之前我们也讨论过这个电子琴的问题...”

----------
Newt没有说话,背对着Thomas在角落轻轻的摩擦着琴弦。

Thomas真的很讨厌。Newt在遇到他以前不是一个爱笑的人。Thomas是一个话唠,一只永远不知疲惫的小狼狗。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他可以让Newt和Gally笑到没办法继续排练。直到Minho发火才严肃起来。没有见面的时候,Thomas一天除了早安晚安,至少发两条信息给他。昨天因为拎着很多热狗被流浪狗追了一路。今天因为撸猫而被抓了裆。然后再配上Thomas的一张鬼脸自拍。Newt也许不会回复,但是Thomas的每一条信息都会让他发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毫不间断。

有的时候Minho都会嘲笑他们是恋爱的情侣。“拜托,男性朋友之间这样的短信频率也太不正常了吧。” 作为直了二十多年的Newt,他一直当这是玩笑话。

可是Thomas有了女朋友了。

他不再每天发那些无厘头却搞笑的短信给他了。甚至会忘记早安晚安的问候。“Newt,难道你想让他一辈子只做你的朋友吗?”他一方面觉得自己太自私,一方面又没有办法阻止自己去酸Thomas。因为他知道那些本应属于两人的回忆,现在都将属于他和Teresa。一想到之后的日子,自己可能会变回那个喜欢皱着眉独孤沉默的人,Newt的心就莫名的一紧。

昨天,当Thomas一天内第十次提到Teresa时。Newt终于忍不住,狠狠的酸了他一下,“你能不能不要整天都是Teresa,Teresa的。怎么,你是小狗吗。”

可是Thomas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无声的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耳尖还泛着一点红。哦,那是爱情的颜色吗?Newt拒绝知道。

从回忆中醒来。Newt轻轻拨弄着琴弦。即使背对着Thomas,Newt也能感觉到Thomas的视线。看吧,即使我莫名其妙的跟你闹别扭,你还是可以这么温柔。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笨蛋。

“不好意思,是我最近状态不好...”Newt逼着自己说出退让的话。

“不,Newt。是我要说对不起。其实我...”Thomas不知什么时候走到Newt背后,蹲下来在Newt耳边低喃。“我...”这短暂的沉默就像刚才的那样安静。Newt感觉左耳像是爬进了小虫一样痒,心脏却咚咚咚的像要跳出嗓子眼儿一样。“这是什么情况?”Newt心里不清楚,只知道伴随着如同打鼓一般的自己的心跳,连同两人交缠的呼吸,整个排练室的空气变得非常暧昧。


砰!身后的门突然发出巨响。Thomas以光速弹开,而Newt僵直了身体,放在琴弦上的手狠狠的向下扫了一下。“Tommy!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Teresa抱着电子琴,气喘吁吁的靠在门口,不满的瞪着Tommy。

忽略身后两人的拌嘴,Newt捂上自己还在疯狂跳动的心脏。

糟糕,真的很糟糕。

---------
Gally:Minho!!我只不过是低头捡鼓棒而已,撞破这么暧昧的一幕。怎么办??我该等到他们走了再抬头吗??
Minho:我猜即使你现在后空翻出去也没人注意到你吧。


PS:大家看到你桑抱着贝斯跟着唱歌的可爱模样了吗。还有一张你桑的乐队与Dylan,Kaya一起穿着他们的队服的照片呢。

不得了,感觉有好多梗要写!


评论(19)
热度(4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