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尔斯大

ao3:Longmew1896

【AM】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 上篇

女装梗。


亚瑟发觉梅林有的时候真的笨的要死。永远都不会说NO。

就好比现在。

亚瑟带领骑士团在刚刚入冬的卡梅洛特城郊区捕到了一大只野猪。颇为自豪的亚瑟在酒吧请大家喝酒。骑士团的成员各个都是人高马大,不醉不还的主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等亚瑟颇为文雅的吃完晚餐后,桌上的其他人都已经喝得微醺,划拳划的一声比一声响,喝酒的容器一个比一个大。亚瑟抿一口烈酒,眼神被不远处缩在角落的梅林勾了去。


我躲着这个呆子已经一个星期了。


但亚瑟这回躲不开梅林的眼睛。灰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微醺带来的迷茫,在昏暗的酒吧里却显得闪闪发光。就像最纯洁的宝石一般。这种移不开眼睛的感觉又来了,亚瑟轻轻揉捏着鼻梁,微微闭上眼睛。


什么时候我一个王储还怕自己的男仆了呢。

大概是从那个清晨开始。


那个普通的早上,在梅林的101种喊早起床的攻势下,亚瑟终于忍不住粗暴的拽过眼前的仆人。鼻尖都贴到了一起。

“我说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梅林显然是被眼前的人吓到了。愣愣的看进了亚瑟天蓝色的眼睛。而亚瑟并没有注意到过近的距离,怒气十足的扫视着梅林。然后他看到了接下来困扰他一周的景色。梅林忘记戴他的口水兜,胸前的带子也并未拉紧。虽然是叫自己起床,但冬日从被窝里带出来的红晕依旧挂在脸上。与脸颊一样白皙的锁骨露了出来,再往下是单薄的胸膛。胸前娇嫩的两点因为寒冷微微凸起,摩擦蹭过粗糙的麻布,在亚瑟眼底若隐若现。


时间仿佛定格了一秒,而梅林因为惯性,不受控制的像亚瑟扑去。几乎在梅林下巴颏接触到亚瑟光裸的肩膀的一瞬间,亚瑟狠狠的推开了梅林。


“滚滚滚。”亚瑟用自认为很凶的语气骂道,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直到梅林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亚瑟才把头露了出来。他不敢再回想刚刚看到的景色,以及梅林棱角分明的颧骨和下巴蹭在自己肩膀上的触感。因为他已经ying的不行了。


亚瑟用年轻气盛来解释这个尴尬的现象。


于是这一周,亚瑟都避开任何与梅林单独相处的机会。例如他把门锁死不让梅林叫他起床,吃饭的时候也早早的打发梅林回自己的房间休息,甚至打猎他也不再叫梅林。而这个笨蛋并没有感到自己哪里不对,还以为亚瑟大发慈悲给自己放假。每当看着梅林背着他的小破背包东奔西走乐此不疲的样子,亚瑟就想上去狠狠敲他一下。


不允许你开心,你要跟我一起烦恼!


还在出神的功夫,梅林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原来骑士们早已围住小男仆,起哄声此起彼伏。“在干什么。”亚瑟尽量放缓步伐走进人群,假装随意的问到。


“殿下的小男仆猜拳输了,正被我们灌得稀里糊涂呢。“其中一个骑士醉醺醺的说着,还试图一把搂过眼前的人。亚瑟一把推开他,推搡着想要挤到人群正中央去。 我的男仆只能我盯着看。


”我,我不能再喝了!“亚瑟听到梅林软乎乎的声音。

”啊,我知道了!”不远处的人群中一个骑士大喊,”作为补偿,我们让梅林穿女人的衣服!“


还没等亚瑟使用王储的威严下达任何命令,众人已经轻易的抬起摊在椅子上的梅林一蜂窝涌向吧台后面的更衣室。


”你们这群白痴给我回来!“亚瑟忙不迭的冲上去试图把梅林拽下来。

让一帮壮汉帮他脱衣服??开什么玩笑!!


“梅林你这个呆子快给我下来。”亚瑟怒吼道。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似乎听到了亚瑟的吼叫,梅林突然拼命捶打底下的骑士们。抵不过长手长脚的攻势,大家分分散开。梅林跌倒在地上。


“亚瑟的男仆胆小鬼!!不敢接受惩罚!!”骑士团把梅林围住嘲笑的大吼着。

“谁说我胆小啦! 愿赌服输!”梅林踉跄的爬起来,向着更衣室摸索过去,“我自己换!你们不许进来!“梅林趴在门框上回头露出一个傻笑,接着便消失在门后。门咔哒一声被锁上了。



当亚瑟第三次撞门无果,准备拔剑之时。梅林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



一席蓝丝绒吊带长裙。亚瑟朝思暮想的锁骨明晃晃的出现在眼前。往下看,胸前点缀的蕾丝花边因为梅林兴奋不断起伏的胸膛轻轻抖动着。从手肘两侧才出现的蕾丝灯笼袖,暴露出梅林圆润的肩头。下身蓝色的裙摆如牵牛花一般砰然盛开。梅林轻轻拂过裙摆,就如拂过亚瑟心头一般瘙痒,然后提起,转身。背部交缠在一起的绳子似乎被梅林狠狠的扯在了一起,肌肉因为放松微微舒展开来,却藏不住不断颤抖着的蝴蝶骨。修剪整齐的碎发挡不住纤细脆弱的脖子。骑士团们仿佛能掀翻屋顶的吼叫与口哨声仿佛天外之音,亚瑟已然忘记自己身处何处,只想着把眼前的人扛走,扔到自己柔软的床铺上,对他为所欲为。梅林这时伸出双臂轻轻煽动,蕾丝袖子上点缀的亮片和水晶反射着酒吧温暖却昏暗的光,手臂到指尖温和的线条被勾勒出来。

 


仿佛化作蝴蝶的巫师一般。



亚瑟醉眼朦胧,在他试图触碰梅林的一瞬间。一声巨响叫醒了他。


”你这个该死的醉鬼,快把我的衣服脱下来!“酒吧老板的女儿站在门口对着梅林怒吼着,随即狠狠的扑了上来。


-------------------------


莫根娜发现亚瑟最近心神不宁,还问他是不是恋爱了。虽然这样问,但是这个姐姐却是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作为一个王储,亚瑟自然不必理会这个爱搅局的姐姐的话。


但是亚瑟不得不承认,最近盯着梅林看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倒不是说,他从来没这么仔细的看过梅林。亚瑟试图多看看其他的女孩,比如拥有傲人胸部的姐姐,或者有着翘臀的格温,又或者街上其他身形优美的女性。但是她们被他看得发毛,纷纷逃开了。莫根娜甚至狠狠的给了亚瑟一拳。而有的时候亚瑟在吃饭,眼神不受控制的飘向梅林。有的时候他晗着胸擦桌面上的油渍,有的时候他背部收紧抱起一大摞书晃晃悠悠的走向书架,有的时候他撅着屁股擦地板。直到亚瑟的汤都凉了,梅林才因为身后没了动静,转过身来歪歪头表示不解。有时还会跟自己拌嘴,虽然大部分是自己先挑起的话头。


脚踝。那晚他转身的时候,他的脚踝漏了出来。亚瑟连忙探身看向梅林的脚踝。而在如愿看到那节白皙的脚踝之后,亚瑟已经开始幻想它被自己的手握住的情景了。


“...是不是酒喝太多,影响到了大脑啊,殿下。”亚瑟从幻想中惊醒,听到梅林这样说。


“有这时间耍嘴皮子,你不如好好去打扫一下马厩!”竟然还主动提起那晚的事,估计这个呆子是喝多失忆了吧。亚瑟没抬头,扒拉这碗里的汤。“快去吧,不要让我看到你。”


梅林嘟嘟囔囔的,却没反驳,关上门离开了。


他总是跟自己拌嘴,但又总是服从我的一切要求。像个顽皮的小精灵。


亚瑟为这个肉麻的想法打了一个寒战,赶紧又喝了一大口酒。


一切要求。

年轻的卡梅洛特王子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

考古补剧。

我刚看完第一部啊!甜cry!!


外面坏人多,大家出门在外要经常say no哦。 :)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泰尔斯大 | Powered by LOFTER